一个小号

也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周黄】虚拟男友

  

  喻文州其实是一个还算谦逊的人。

  但他真心打从心底觉得自己是联盟第一好队长。

  

  “队长!”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黄少天吞吞吐吐,欲言又止,拿着手机摸进了喻文州房间。“队长,最近ai不是很红吗就是那个可以跟你聊天听说很像真人的那个啊--”

  

  “对?”

  熟悉的称呼,熟悉的开头,熟悉的不祥预感。

  

  “就是可以模拟真人聊天的ai,叫啥虚拟男友来着,听说跟它互动好像真的在跟对象互动,帮我整一个吧。”

  

  “好。”

  虚拟男友?

  可以,这不算什么难事。

  喻文州微笑地接过黄少天的手机。

  

  “谢啦队长,”黄少天高兴地开出了条件,“对了,我要那个哈哈哈周泽楷那种类型的,可以模仿周泽楷本人的语气跟我聊天的,能搞个附带语音的更好啦。”

  

  喻文州对着黄少天的手机温和地微笑了下^ ^。

  

  无理得死!!!

  

  

  喻文州非但是个通情达理的好队长,还是个非常善变通,从小数学题不会解,就直接把选项代入题目套出答案的人。顺着解不通,那就逆向解。


  “队长?”黄少天疑惑地看着喻文州放下他的手机,转头拿出自己手机。

  “我先在我手机试装看看。”喻文州说:“现在的攻击很可怕,尤其这类软件常被第三方塞进恶意程序,要小心谨慎,我先测一下安全。”他边说边发消息。

  

  索克萨尔:小周,在吗?

  一枪穿云:在

  索克萨尔:帮我个忙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是这样的,我们蓝雨玩大冒险,刚刚少天输了

  

  三分钟后,黄少天从喻文州那里拿回手机,迫不及待打开了他的虚拟男友。

  

  “对了啊队长,我就是好奇想体验一下,人只是随便选的,不是对周泽楷有那种意思啊,话说这个介面跟v信好像啊。”

  

  必须像,因为他开的就是v信分身。“正常的,为了追求真实的互动体验,这种程序介面都做得跟v信相似,让人感觉在跟真人聊天。”

  

  “那也是,我试试啊。”

  

  黄少天: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楷:嗯

  

  “哈哈哈哈真的会回我?”黄少天大感惊奇,再接再厉输入。

  

  黄少天:你晚上吃的什么?

  

  楷:排骨年糕

  

  “哈哈哈又回了!但是ai不是都秒回吗?它怎么这么久,有延迟?” 

  

  楷:[图片][图片][图片]

  

  “啊啊啊草!”黄少天突然大叫,叫声差点刺破喻文州耳膜。“队长你看见没,它说它吃排骨年糕?轮回晚上下饭馆了,吃的就是排骨年糕,我看见周泽楷的动态了,你看盘子上的LOGO,是同一家店--”

  喻文州看了眼黄少天。

  “呃我没有特别去查哪家餐厅啊就是刚好刷到,那家特别有名我也想去吃嘛哈哈才会特别留意到LOGO--”

  

  “它有关联模拟对象本人的公众账号,现在的ai抓数据相当厉害,估计根据你的关键字侦测到小周晚上上饭馆,抓了同样的图片发消息给你。”

  

  “这样啊。”难怪虚拟男友这么火,简直黑科技,也太有真实的生活氛围感了,好像对面真的是周泽楷本人一样啊。黄少天盯着楷,脸莫名地有一点热。

  

  他盯着楷好片刻,忽然滑开v信。

  

  夜雨声烦: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你晚上吃的什么?

  

  一枪穿云:?

  

  周泽楷先发来一个问号,没多久又补了个疑惑的表情包,显然真的很疑惑了,不明白黄少天大晚上的突然关心他晚饭做什么。

  

  一枪穿云:[分享链接--糕霸王--淮海中路XXX号--赢过鲜得来的爆火排骨年糕--]

  

  “队长,回的不一样哎!”   

  黄少天在楷跟一枪穿云的回答间梭巡了下,跟一枪穿云直接无情甩来的链接一对比,楷的回答就显得温柔多了,还带了图,有一种跟亲近的人分享琐碎日常的生活感。

  

  但是两个都很周泽楷。

  

  黄少天看看一枪穿云又看看楷,像发现了有趣的玩具,情绪高涨地继续发消息。他先骚扰本人。

  

  夜雨声烦:这个糕霸王好像很好吃啊半夜把我看饿了周泽楷请我吃排骨年糕!!

  一枪穿云:2

  一枪穿云:[地址截图]

  

  周泽楷冷漠地拒绝,并给黄少天发了地址截图,重点圈出上海两个字。

  

  黄少天骚扰未果,切到虚拟男友楷继续。

  

  黄少天: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楷:嗯

  黄少天:你的图把我看得饿死了我想吃排骨年糕请我吃排骨年糕!!要糕霸王!

  

  TBC

  啊,我居然有尴尬癌发作敲不下字的一天

评论(27)

热度(2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