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

也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周黄】虚拟男友(完)

  对方输入中......

  

  “队长,它是不是真的有延迟啊?”

  “追求真实感吧?”喻文州说,“看起来回复习惯也模仿了小周。”

  

  楷:[链接--排骨年糕--广州2店]

  楷:[链接--老郑烧烤新品-香酥大排--]

  楷:[链接--保业年糕炒排骨--]


  “可以啊,没有糕霸王就给我找了广州这的大排,”黄少天惊奇,“啊?它知道我在广州?” 

  喻文州说:“可能自动侦测了ip属地。”

  他们聊天的同时,楷还在发消息。

  

  对方输入中......

  楷:想吃哪家

  楷:我给你点

  

  “哈哈哈哈说得好像真能下单一样,逗死我了。”回得有模有样的,黄少天乐了,对虚拟男友楷简直不要太满意。

  

  黄少天:说你喜欢我

  

  楷:不要

  

  “??”

  

  对方输入中.....

  楷:你先说  

  

  黄少天:好吧好吧

  黄少天:我喜欢你

  

  楷:我也是

  

  “啊!?”

  喻文州的耳膜惨遭二度爆击。

  “它居然搭我便车?”黄少天哇哇大叫。“这是谁在跟谁告白啊?”  

  

  黄少天:心机鬼

  黄少天:叫我宝贝

  楷:不要

  

  对方输入中.....

  楷:你先

  

  黄少天:喂喂喂到底你是我男友还我是你男友啊?

  黄少天:我叫了你就要叫啊不许赖皮

  黄少天:宝贝

  

  对方输入中.....

  楷:要语音的

  

  “我去!它还想让我给它发语音!?”这ai占他便宜!

  喻文州说:“你不是想要附带语音的?”

  

  他是想让对方给他发早安晚安的那种语音,黄少天脸热。“不行不行,这个楷不行,不是话少就像周泽楷了,那家伙很正经老实的,才不会这么拐人呢,ai就是ai跟本人完全不能比。”

  

  但是ai好搞,本人搞不到啊。

  

  今天晚上,孙翔在糕霸王录了个探店vlog,里面录到了一小角周泽楷对着排骨低头滑手机的模样,随口啧啧了声,队长又摆着美食不吃,在偷看人家晚餐吃啥。

  周泽楷嗯了声,没有反驳。

  

  似乎显示周泽楷有个在意的、暗中关注的对象了。

  黄少天感觉心尖被针戳了一下,他看了看楷,又切回去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有人帮我点排骨年糕了

  夜雨声烦:你猜猜是谁?

  一枪穿云:2

  夜雨声烦:我男朋友!看!!

  『█:链接-链接-链接』

  『█:想吃哪家』

  『█:我给你点』

  夜雨声烦:长得跟明星一样帅

  夜雨声烦:性格跟弥勒一样好

  夜雨声烦:硬件软件都是高规顶配

  夜雨声烦:对我宇宙超级无敌劈厉好

  

  除了追不到,哪里都很好。

  

  夜雨声烦:怎么样厉害吧哈哈哈哈哈我敢打包票我喜欢的人绝对比你喜欢的人好

  

  [对方输入中......]


  对面已读,但久久没有回复,提示框一直在[对方输入中......][一枪穿云][对方输入中......][一枪穿云]切换,黄少天盯着盯着感觉有些头晕,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屏住了呼吸,他赶紧吸气,新鲜氧气灌入的瞬间理智回笼,人突然清醒。

  

  清醒的瞬间世界毁灭。

  

  他在做什么,示威似地向周泽楷发去那些不知所谓的讯息想做什么,想试探什么,如果他是周泽楷,一定觉得这个人简直莫名其妙,不,简直是有病啊,现在一定在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回。

  

  一直处于[对方输入中......]状态的对话框跳出了回复。

  

  一枪穿云:我喜欢的人

  一枪穿云:也很好

  

  黄少天浑身血液冰冷。

  果然,周泽楷有喜欢的人了。

  

  “少天,其实......”

  

  喻文州靠了过来,犹豫着似乎想说些什么,不过黄少天此刻已经听不见任何声音了,心慌意乱地只想把刚才发过去无中生有、炫耀男友的讯息掩饰过去,糗死了,太狼狈了啊,像个神经病一样,尤其那句“我喜欢的人绝对比你喜欢的人好”,那一点昭然若揭的心思简直无所遁形。

  

  “不是啊队长我的手刚刚一定被夺舍了它自己给周泽楷发那些东西做什么现在该怎么办把手剁掉吗--”

  太草了啊!!

  “不是,少天,其实小周......”

  

  夜雨声烦:抱歉啊周泽楷哈哈哈哈我大冒险输了

  夜雨声烦:上面的讯息你当做没看见啊

  夜雨声烦:本来惩罚是找王杰希的

  夜雨声烦:但是王杰希不在,一直没回消息啊

  

  王杰希......

  王杰希觉得有一点冷。

  

  一定是因为上海没有供暖的关系。

  

  他端起热咖啡暖了暖手,朝面前的周泽楷笑了一下。“谢了周队,麻烦你了啊。”  

  

  说来也巧,他到上海办事,回京的航班因天候不佳临时取消,本想订个酒店应付一晚,就在糕霸王遇到轮回。正好周泽楷今晚回家,他就过来借宿了。

  

  “抱歉,我是不是打扰你了?”

  

  王杰希觉得周泽楷似乎有事在忙,三秒就要看一次手机,虽然他也一晚上手机没离手,但周泽楷明显不一样,从进门滑开手机开始,嘴角就一直维持着一抹可疑的弯度,似乎忍着笑,之后一路眼都不眨地看着手机,而后不知看到了什么,忽然呆若木鹅,腾地脸红了。但脸红没多久又迅速褪了,现在嘴角抿成了一直线。

  

  “不打扰。”

  周泽楷看了王杰希的手机一眼。

  

  ......这个眼神似乎憋着话的样子。

  “周队?”

  

  “蓝雨,在玩大冒险。”

  

  “???”王杰希抓不准周泽楷的意思,“没有吧,蓝雨不玩大冒险。”

  

  “玩的。”

  

  “那是他们专门拿来顶锅的藉口,你不知道,那些家伙一个赛一个阴阳怪气,全都跟喻文州学的,当他们想说什么又不好明说的时候,就会拐个弯,加一句大冒险掩盖一下。”

  

  16:25

  索克萨尔:杰希,你这是在玩火

  索克萨尔:你自己挑起来的火,你自己灭

  17:05

  索克萨尔:抱歉王队,大冒险输了

  

  “看,暑假大家下网游的时候,蓝溪阁跟中草堂打起来了,明明是蓝溪阁带头拱的火,喻文州懒得处理,就把锅扔过来。”

  

  21:50

  夜雨声烦:给你一个亿,让你儿子离开我儿子!!

  21:59

  夜雨声烦:抱一丝啊王杰希哈哈哈哈我们玩大冒险我不小心输了啊

  夜雨声烦:前面的你当做没看见

  

  “还有这个,明明是他们卢瀚文一整个暑假盯着小别不放,非要说是小别缠着卢瀚文。蓝雨就是这么不讲道理。大冒险?”

  王杰希呵呵。

  “当他们说大冒险的时候,你得把大冒险那句去掉,前面的才是拐了个弯的真心话。根据我的经验,他们越强调大冒险就越有问题,前面说的或骂的越是真心话。周队?”

  

  为什么又腾地脸红了?他说了什么让周泽楷脸红的内容吗?

  王杰希满腹疑惑。

  

  周泽楷看着不停震动的手机。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人呢

  夜雨声烦:我大冒险!大冒险!大冒险!

  夜雨声烦:刚刚发的全当做没看见啊知不知道!!我只是大冒险输了!!

  

  一枪穿云:1

  一枪穿云:[企鹅biu~发射爱心]

  

  FIN.

  

  一周后。

  

  黄少天已经把虚拟男友删了,他已经搞到实体男友,不需要ai了。但还是一直被占便宜。

  

  一枪穿云:给你看

  一枪穿云:我男朋友

  

  不,他不看,不要给他发!尴尬死了好吗!!!都一周了还没发腻吗啊啊啊。

  

  『黄少天:宝贝』

  『楷:嗯』

  『黄少天: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我喜欢的人』

  『夜雨声烦:长得跟明星一样帅』

  『夜雨声烦:性格跟弥勒一样好』


  “队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快阻止他发过来!!!”

  

  喻文州......

  喻文州快要耳聋了。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